top of page

個人靜脈營養輸液

血小板是人體血液中一個重要成分,除了可以促進凝血之外,血小板可釋放出生長因子 (GROWTH FACTOR) 有助修復受傷組織,令患者加速痊癒。

「高濃度血小板血漿」是透過特定的儀器將血液離心分層,萃取出含有高濃度的血小板血漿。研究發現血小板的濃縮度要達到 3 倍或 100 萬個/微升以上,才會有足夠的生長因子來啟動及增強修復的能力,也因此在臨床上才有更好的效果(正常人血液中的血小板濃度為 15 - 35 萬個/微升)。

< 認識個人靜脈營養輸液

快捷補充營養,迅速鎖住健康

靜脈營養輸液的作用是將營養素直接輸送到血液中,使人體直接吸收所需營養成分,促進身體健康。對於腸臟功能衰弱的患者,這是獲得必需各類營養素如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捷徑,而對於在緊湊的生活節奏下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的人士,更是一種快捷的保健方式。

免責聲明:
•以上服務由AIMC或其代客戶委托的協作伙伴所提供及進行,詳盡的服務內容及提供者的細節可向AIMC查詢,所有AIMC的醫護人員均為香港合格註冊醫生及護士。
•以上服務內容只為在港人仕提供信息,不適宜用作具體的醫學資訊。AIMC已盡力確保以上內容的準確性,但明確聲明不會對這些信息和資料的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。

本單張於2019年6月編制,其資料、服務範圍及其他條款可不時擴充、更新或修改,圖片乃圖象設計部份,不作任何參考用途,請與AIMC查詢最新資料詳情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