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再生治療

從「預防勝於治療」的觀念下手。很多人常誤認為預防醫學就只是健康診斷,但健診其實只是早期診斷有無疾病而已。
一個人的健康狀況不會今天是健康,明天就有疾病,中間一定先有一個過程,「預防醫學針對的就是這個過程,」他說明,當生物指標開始發生改變時,就要趕快做調整,健檢則是等疾病發生後才做預防醫學將凌駕治療醫學。

「看到別人得癌症,我不希望得到,」所以在還沒生病時就要開始預防,讓自己身體健康。他大膽預言,20世紀是治療醫學的世紀,21世紀將是預防醫學的世紀。

免責聲明:
•以上服務由AIMC或其代客戶委托的協作伙伴所提供及進行,詳盡的服務內容及提供者的細節可向AIMC查詢,所有AIMC的醫護人員均為香港合格註冊醫生及護士。
•以上服務內容只為在港人仕提供信息,不適宜用作具體的醫學資訊。AIMC已盡力確保以上內容的準確性,但明確聲明不會對這些信息和資料的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。

本單張於2019年6月編制,其資料、服務範圍及其他條款可不時擴充、更新或修改,圖片乃圖象設計部份,不作任何參考用途,請與AIMC查詢最新資料詳情。

bottom of page